P1060106.JPG 

100.7.31.攝於墾丁南灣  ( 後浪推前浪,結藝圈後起之秀加油! )

  前兩天收到兩封留言(註1與註2),因為是私密留言,留言者非痞客邦會員,我的回覆將不會被看到,所以利用這個園地回答網友留言!

"很高興知道網友喜歡我的作品,並願意介紹我的部落格,謝謝你告訴我!"

去年就有朋友告誡我,應該在每張圖片上放浮水印以免被盜用,的確看到很多部落格在圖片上加自己的名字或特殊的商標,我曾經思考過,但是只要想到加一個和結沒關係的章,印在我那麼用心做的作品與攝影師認真拍的美麗畫面上,我就不願意,我希望給網友看到的是一個完整、漂亮的呈現。

在結藝圈我是屬於資深的編結者,不論教學、出書、寫部落格其實都只有一個想法,能盡一份力將這美好的手工藝傳承下去,大家喜歡我的作品才會介紹,對我是一種肯定,真正會盜用的人必竟很少很少,怎能因極少數人的行為來影響整個畫面。

的確不希望看到自己辛苦設計的作品,出現在我不知情的地方,非常的希望:

要轉貼我的作品請原圖呈現並註明作者、出處(網址或書名)與攝影公司。

(1): 2011/11/02  04:12 PM      悄悄話: 關於圖片

老師:您好因為大陸網友很喜歡您的寶結作品,可是因為大陸無上到您的網站所以請我下載圖片,真的很抱歉没有先得到您同意,就截取圖片,我真的感到萬分抱歉,知道事後才說很不應該,但還是想得到老師的同意.再次跟您至上我十二萬分的歉意

註(2): 2011/11/02  04:37 PM      悄悄話: 關於寶結

老師關於未經您的同意私自截圖,我深感抱歉,我已經刪除.再次跟您說對不起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